可取 iCATCH (4M)五合一主機

Products
其他選項

Product

可取 iCATCH (4M)五合一主機

RMH-0828MU-JA2(3)



 

------------------------------------------------------------
監視器在我們周遭已無處不在,作為一個監控用的工具,被我們廣泛應用在許多場所,包括大樓、住宅、校園、公共場所等等,不過相信大家對於監視器還是有很多不清楚的,如果有一天需要自己購買監視器,可能會像個無頭蒼蠅般不知道如何選擇,不過別擔心,今天我們將帶您一起了解監視器,讓您知道這項監控工具的厲害以及對於怎麼挑選能更有頭緒!
 

 

監視主機的種類


桃園監視主機的種類其實還可以分為三種,這些在您挑選監視器時,能夠讓您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監視器,而挑到最符合您需求的桃園監視主機。
 

一、模擬監視主機


模擬監視主機大多被連接於模擬攝像機上,桃園監視主機可以接收到模擬攝像機所輸出的訊號,並且將訊號轉到監視器上。
 

二、網路監視主機


網路監視主機則適用於連接網路攝像機,同樣地,主機可以接收到網路攝像機所輸送出來數字信號,主機轉而將這些數字信號再轉出到監視器上。不過網路監視主機比較容易受到網路訊號好壞的影響,若網路不好,則會有影像模糊或延遲的狀況產生,而無法做到即時監控的目的。
 

三、混合型監視主機


模擬監視主機以及網路監視主機都各有其優缺點,因此,出現了混合型監視主機,就是為了同時改善模擬監視主機和網路監視主機的缺點。混合型監視主機既可以接收模擬桃園監視主機的模擬信號,也可以接收網路監視主機的數字信號。
 
安全意識漸漸提高,在企業中更需要高標準的安全性,因此監視器一直都是企業內不可或缺的監控工具
 

盤點監視主機的功能


桃園監視主機最廣為人知調查的功能就是監控,不過這麼一個強大功能的工具當然不會只使用在即時監控上,讓我們一起了解桃園監視主機可以幫我們做到哪些事。
 

一、監控


除了即時監控之外,桃園監視主機能夠將影像留存在硬碟裡,當之後有需要再次查看時,就可以輕鬆調閱資料。
 
 

二、保安


桃園監視主機常被用在公共場所以及企業中,有監視主機的存在,便能夠進行訪客的認證,而達到近出入場所的安全性控管。
 
桃園監視主機最廣為人知調查的功能就是監控,不過這個強大功能的工具當然不會只使用在即時監控上

三、調查


許多案件都需要靠桃園監視主機來還來當時的狀況,也能當作證據使用,因此,桃園監視主機對於案件的調查都頗有幫助。
 

四、防盜


雖然不是絕對,不過桃園監視主機確實可以在一些場合或某些人起到一點嚇阻威懾的作用,而進一步達到防盜的目的。
 

五、企業的生產管理


桃園監視主機還能被善用在生產管理上,要確保產品製作的過程是優良的,監視器就能做到監控,而能夠把關產品的品質。
 
 

桃園監視主機的挑選要點


安全意識漸漸提高,在企業中更需要高標準的安全性,因此監視器一直都是企業內不可或缺的監控工具,不過怎麼挑選到適合的桃園監視主機呢?我們為您整理了以下幾個在購買桃園監視主機時,可以參考的選購要點。
 

1.監視主機的類型


前面有提到桃園監視主機的類型共可以分為三種,企業可以根據自己對訊號的需求來選擇相對應的主機類型。
 

2.錄像的時間長短


使用到監視主機的時間是長是短呢?錄像時間的長短跟檔案的大小是密不可分的,而且也會間接影響到主機硬碟的空間需求。
 

3.監視主機解析度


桃園監視主機的解析度則是直接影響錄像、影像是否清晰,以及對於細節的展示是否清楚,而這部分當然也是根據企業對清晰度的要求為何。
 
混合型監視主機既可以接收模擬桃園監視主機的模擬信號,也可以接收網路監視主機的數字信號

4.監視主機存儲空間


錄像時間長短、解析度等,都會影響到檔案的大小,因此監視主機的儲存空間當然也就很重要,如果您對於影像的要求較高,那麼相對地就需要更多容量來存放這些影像資訊。
 

5.監視系統的擴展性


購買的監視器系統是否支援日後再擴增監視主機也可以是考量重點之一,也續現階段不需要那麼多的攝像機,不過也許之後需要再擴大監視範圍,那麼也就需要再增添更多攝影機,若不想要全面重新安裝,那麼能夠支援擴展的監視系統會是較方便的。
 
 

想找一套最適合您的監視系統?玉宸整合科技給您優良品質桃園監視主機!


想管制出入門口的人,想確保產品是包品質的,做到嚴格監控產品生產過程,想要為自己的住家加強防護和安全性,那麼您就需要一套好的監視系統,玉宸整合科技提供您多元監控工具,嚴格把關您周遭的安全!